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

步步高升



祝你: 步步高升


















好一句对我很贴切的祝福语,但却对我起不到任何的化学作用。无可否认地,步步高升对任何一位工作的朋友都是期待与盼望的,但自己的表现合格了,方能谈步步高升!


















步步高升需要的是表现及理念,尤其是在从政路上。我不否认权利下,人人追随之。但,我们身为官爷们身边的助理,却不可有歪念及杂念。大选提名未至,却让我看见了在大选内寻找机会的政棍,希望攀龙附凤,有朝一日搭上财路。搭上财路并无不妥,毕竟人总是需要赚钱过日子的,我们无法避免这是生活上的现实。但,理念与表现是否符合他人的所需呢?这则是另当别论了!


















我个人坚持清清白白做官的道理,不要一味想升官,就想借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方式来执行自己的想法。我们必须争取机会表现,方能谈升官发财,且不能未表现,就来要好处!有机会,也未必会升官,毕竟机会也许会让你有个自我表现的平台,却也可能因此而自我露出狐狸尾巴。因此,稳扎稳打及脚踏实地才是自我跃升的方式,且不能靠奸诈的手段,狼子心的理念去从政,此乃牵涉万民福祉的利益。


















我对于位高权重的定义有着不同的诠释!倘若高官们或领导者且可放下自身的身份,与民共苦,亲力亲为地执行任何一项工作,哪怕是与民一起排椅子,布置活动地点呢?!我坚持认为领袖们该有亲民的一面,不可自认当官的该有当官的架子,必须清楚知道这身份与地位也是人民托付的,不是天生的,因此也无需自认是天之骄子!


















倘若从政者都能以万民的利益作为执行任何事物的大前提,国家必定安定,人民必然可以安居乐业。作为一个从政者,安邦定国乃其身之大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