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给家人的关心

前几天的日子里,趁着老板出国,我也趁机溜回家乡。这一个假期过得挺充实的,陪着老妈子和弟弟到商业广场购买新年衣服,一逛就是三间商业广场了。对我来说,回家不是休息,而是尽情补偿自己在外工作,无法陪伴父母的不足。这一次,我还特意驱车回家,目的显而易见,不外乎希望带着妈妈四处“游玩”。小时候,爸妈总是带着我们这些小瓜到处走走,不厌其烦地带我们购买衣裳。孩子长大了,也该是时候轮到作为孩子的去陪同父母购买衣裳了,妈妈都不敢买太贵的衣裳,爸爸更是说不要穿超过50元的新衣,现在的市场,哪能找到如此廉价的衣裳呢?价廉物美根本不存在了,只有“一分钱,一分货”才是现在的购物名言。但是,爸妈出此言,不外乎是顾着孩子的钱包,这一个心意,我是明白的。但是,我还是执意要他们穿好的,毕竟爸妈不也是曾经要自己的孩子穿最好的吗?弟弟则有了自己的零用钱,不需要我的资助,但是我还是给了他些钱去作为他的零用钱,让他在大学不愁吃穿。




作为孩子的,作为兄长的,该尽自己的能力去协助自己的弟妹,自己的爸妈,毕竟我们都是一家人,世界没有人比他们更亲了。因为这样,我选择用自己的一切去爱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