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南与北的友情

多少的岁月里,我们只是通过简讯,电话,网聊来建立我们的友情。回到最原来的丁点,我们在生命中是没有任何的交集,更不可能认识彼此。你的家乡在在南下,我的家乡在北上;你念的大学在我的北边,我念的大学在你的南边,我们之间只是在南北大道的某个交集点擦肩而过,也不会为对方留下任何的记忆,我们只是路上的甲乙丙丁。



通过科技的牵引,我们从没有交集直到认识彼此,从不在乎直到关心,一切一切的一切就像是上天的安排般,巧妙地建立起了这一份友情。人为的因素也渐渐地加快了友情的升华,虽然没有华丽的餐馆,没有浪漫的灯饰,只有两粒汉堡包,但是这就是友情,不必昂贵,只需珍贵。



世间很多事情就是那么地阴差阳错,就是那么地巧合,那么地意想不到。我一直在思考着,是什么让我们认识了彼此,不同的家乡,不同的大学,没有彼此熟悉的朋友,到底为了什么,我们可以坐在一起,聊个东南西北。原因只有一个,这份友情依靠着彼此的主动,彼此对友情的信念。



经过了那一个下午,我发现你是一位挺开朗的人,有些些傻傻的样子。但是当你谈起工作的委屈时,却露出一副不甘示弱的样子;谈到一些你不在行的东西时,又好像似懂非懂般地聊了起来。我真的觉得你很可爱,你的欢笑声弥漫着整个我们身处的空间。在我们彼此的交谈中,不外乎一直说着自己的故事,交换着彼此的想法,去了解彼此的一切。



友情不就是从聊天开始吗?不就是要彼此有着交流的空间吗?一份友情的稳固是建立在珍惜上,是双方面的经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