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昨天的6月22日,今天的25岁。

昨天的622日,今天的25岁。从今天的25岁回望过去的17岁,有些惦念,有些长大;但从当年的17岁看回今天的25岁,也许那是多么遥远,多么地难以想象,难以想象的不是遥不可及,而是不晓得自己会是一个怎样的人。



今天的25岁,身边的朋友与当年的17岁也不一样了,朋友好像换了一批新的似的,但也有好一班朋友至今依然陪在我身边,好比黄泽铿般。17岁的岁月有他,25岁的年龄还是有他为我庆祝生日,一个我最好的朋友。



在生日的这一天,朋友陆续地送上祝福,也一定搭上如何庆祝生日的问题。没有怎样的庆祝,对我来说,节日是叙旧的桥梁,大家聚在一起,吃顿好的来话说当下,这就是我想看到的。生日前夕,泽铿的“老板”,我的阿嫂-李思琪妹妹履行其承诺,为我准备蛋糕,但是也许我与这一个蛋糕没有缘分,听说做了两次都失败,还好保留了不受损的两块蛋糕给我。李妹似乎有些失望,但无所谓啦,两块蛋糕也是我的福气,毕竟不曾有人特地为我的生日做蛋糕的。



泽铿过后也请客了,丽婷,Neow,泽铿,思琪与我五人到沙登去享用大餐。言谈中,谈起了过去,虽然有些话题让人不是滋味,但还好我们的友谊将这些不愉快给消除了。餐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今年生日的第一秒种,不是像往年在床上度过,而是与两位不曾想过的朋友度过,一位是我的新housemate-Neow及她的美女同事。感谢他们两位,陪我度过了这一秒钟。



感谢我的同事-Uncle Tan,感谢他的Pizza Hut……还有,我那两位Housemates-奕瑾和Neow,陪我吃了一顿超昂贵的生日大餐。还有还有,一班透过简讯和faebookFriendster送上的生日祝福。感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有人说现在有reminder了,就算忘记你的生日,还是会有提醒的,但我认为有提醒,要他愿意送上祝福才算是有心啊!因此,我还是非常地感激这一切的,因为有心,世界才会有感动。


最后,要感谢的是我的父母和弟弟。因为你们多年来的扶持和照顾,还有教育和栽培,我才有今天的25岁!感恩你们的一切。



感谢所有朋友为我的生日所作的一切!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