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学妹的婚宴

现在是61日凌晨111分,刚从一位学妹的结婚晚宴回来,为了等着湿着的头发变干,而又不想浪费时间在那儿空等,所以就开启了电脑,撰写一篇关属于这一个晚上的回忆,希望将今晚的夜色记录下来,让若干岁月后,再回忆的时候,可能滋味已不如现在,但至少曾经与他们走过这一个夜晚。



我不爱喝酒,因为我知道一杯酒下肚的话,整个脸庞将会红透透,丑态百出,所以选择了可乐。学妹邀请了国大中秋的朋友们,还有以前学院的老同学。我从学妹在活动上的朋友群跑到了学院的同学群去,毕竟我也是来自同一个学院,因此对这些老学弟学妹还是有一定的情谊在。我兴致勃勃地拿着一杯可乐,跑到学院桌去,怎么知道差不多整桌的学弟妹都喝起酒,当起酒鬼来了。学弟们很不客气地要求侍应生盛着一杯酒过来,要我喝了下去……眼看学弟妹们如此地盛意拳拳,我也不想扫大家的兴致,惟有把它喝了……更有学妹与我敬酒后,却要我一口喝下去,真的让我难为情。



没有意外地,我的脸庞比猴子的屁股还红呢!连新娘子学妹都问我是否喝了很多,其实不是很多,就只有一杯半,但是已经是很红了!学妹们还拉着我来拍照,似乎要把我这一张红色的脸庞记录在相片的回忆中,而我就当了免费的“小丑”!



晚宴后,学弟们还建议到附近的Old Taste 去“消毒”,要一解大家的酒气…..而宛如似乎顶不住周公的呼唤,一直在那里东张西望,打起哈欠来了,Joseph和泽建则一直都有说不完的话题,最终还是由我来催大家回家休息,毕竟隔日还需要办公呢!



泽铿说得对,早些结婚的话,朋友群中还是离不开大学的同学;但若迟至30岁方结婚的话,可能朋友群中都以工作上的朋友占大多数。但是,我相信若真的有结婚的一天,我和泽铿之间都不会遗漏对方,但他应该比我更快,哈哈……祝天下有情人开花结果!

1 条评论:

  1. 懂你的女孩2009年6月2日 00:13

    纪念的不是一个晚宴,而是曾经的情谊......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