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看了弟的文章

无意间,看见了弟弟在我家写的文章,他把文章转载到自己在friendster的部落格。看了文章后,发现在弟弟的心里,他对这一个家有很成熟的想法。有一种冲动想link他的部落格过来这里,但还是打着了,不想这么做……因为弟弟有自己的隐私权,不想公开他的想法。



我在读完那篇文章后,很想给他拨个电话,但我还是放弃了这一个举动。其实,我想告诉他,无须自责,无须内疚,哥哥只有你一个弟弟,不疼你,还能疼谁呢?也许我们都是男生,正如他所说的,我们都没有勇气说爱你。不过,我相信我们都会以行动来爱这一个家,爱着我们的手足情。我们的家庭有少许的复杂,但就算有再多的复杂,我与弟弟的感情都不会复杂。



有时候,我真的在想,我们在什么时候开始,感情已那么地坚固。还记得以前在家乡的时候,我和弟弟常常斗嘴,吵个不停。但是,自从我离乡背井,来到异地念书后,我与弟弟的感情有增无减。说真的,弟弟挺“同情”我一个人在外的生活,担心我必须独立的生活,担心我不会照顾自己。昨天,他乘搭巴士回北海前,他还不忘叮嘱我,要我好好照顾自己,好好保重自己。我想若他再说那么多令人伤感的话,我的眼泪可能会崩溃。



弟弟的心里话,我都明白了;弟弟对家里的心,我也知道了。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前往同一个方向,寻找同一个目标。



弟,今天的努力是为了他日的成功。



不经一番寒彻骨,那得梅花扑鼻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