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豪门婚宴

昨天,第一次出席豪门的结婚晚宴,在Sunway Resort Hotel 的五星级酒店。主人家宴开123席,出席者都是我国著名的企业大亨,政界人士也多不胜数,内阁部长及前首相都到齐了。



场面非常的隆重,而且与一贯的华人传统婚宴不同。这里没有“饮胜”的呼声,没有卡拉OK的点歌环节,只有专业的表演,如国际口琴冠军队伍的表演和舞蹈的呈现。全场的节目流程都由名主持人-叶剑峰与李欣怡主持。节目当中有一对新人的恋爱路上的故事,是以多媒体影片的方式呈现。不但如此,现场还有一对新人的致词,分别以中英文发表致谢词。很可惜,昨天并没有携带相机,不然的话,也许可以与大家分享这一个豪门晚宴。



有些拿督还取笑我说,什么时候轮到我的大日子啊!我也只能一笑置之,而这笑容也让我扛下多次的询问。有一位拿督还说,若我结婚的话,全场的酒包在他的身上,全场赞助。我连忙感谢,但也不多作回应,因为这个日子还远得很呢!也许那时候,这一个承诺已随着时间而不知所踪了。今天的这一刻,我与这一位拿督的感情甚笃,但未来依然是未知数,所以听着就好了。不过,我还是很感谢他的美意,毕竟他的确是当我是朋友,而非利益上的交情。我知道若有一天,我不再是什么什么,他依然还是我的朋友,因为他知道我会有离开这圈子的一天。



在这一个圈子里,我们会认识很多很多的人,很多很多的人也会认识我们。但是,我们必须辨清哪个是交你这个朋友,哪个是交你这职位的朋友。我在想,若有这么一天,我的手机还会那么地热闹吗?答案显而易见,就是不会了。有人拿出真心交我这朋友,甚至告诉我,有什么事就call他。在吉隆坡,黑白两道都可以找他。朋友不需要认识太多,愿意帮忙的一两个就够了。



也许我在这圈子里,唯一的收获就是可以认识人。

1 条评论:

  1. senior, i damn agree with u...u really gain a lot in this field which not normal ppl can get such chance to approach these kind of public ppl..anyway, appreciate with wat u earn now and mayb can be useful to u one day on future...:)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