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2009的刹那感受

来到了11月的中旬,距离2010也越来越靠经了。也许在一年的最后阶段,我们都在想着如何好好地计划年末假期,算算自己过去一年来的一切,为即将到来的一年做出最新的计划。


还记得当年念书的时候,都不觉得岁月过得怎么地快;相反地,现在在社会工作了,日子也相对地过得挺快的。一眨眼间,2009年就快过去了,怎么追,都追不回过去一年的岁月是怎么过的……


一年的岁月里,也许马华党争是今年工作上的重头戏,而在友情上,有这机会与当年大学的老友一起畅游槟城,这是我今年2009年最珍惜的事情,也是我最享受及值得回忆的一件重要事迹。虽然忙于工作,但我尽可能不错失任何与老同学相聚的机会。毕竟今天的道路,没有当年朋友的扶持和辅助,我怎可能走到如今呢?!当然,朋友不是全部,但也是我人生中重要的那一块。


感情上嘛~哈哈,这也是很多人都为我“担心”的问题。其实嘛,也不需要怎么担心的,我似乎也没有认真地去看待这一个问题,所以才会有今天的“单身寡佬”……不过,我依然相信这档子的事是需要时间去经营的,而我如今恰恰地需要的是时间。


今天,只是有感而发,想到一年快过去了,所以才提笔写这篇不知所谓的文章。当一年真正地过去了,我想我真的必须认真地去思考自己过去一年的目标是否如愿,再计划未来一年该前进的道路。

1 条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