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创作文章:你的过去我的回忆

怎么会在心里依然想着你?难道没有人可以代替你?


 


细雨下,打着伞,走在我们昔日的路上,心里的思绪跑向了我们的回忆。每一次经过这里,我会想起这一个路口,心里却在淌着血,眼在湿着泪。很快的,已经快两年了,你已经是走入另一个人生的里程碑,而我似乎也在为着生活而忙。


 


人生仓促地走过,短短的岁月,我们似乎已经寻找不回当时的稚气,更无法去为过去的点点滴滴保留些什么。除了一声问候,一声祝福,还有什么话可说呢?!我的生活中也不会再为你泛起涟漪,你的生活也不会再有我停留的空间。我们只能成为彼此生活中的过客,永远永远埋藏在心里的某一个角落。


                                                                                             


抬头一望,天空越来越阴暗,似乎要下去大雨来了。有时候,我们的人生节奏不由得我们来控制,意料不到的因素催促着我们前进,不留半点等待的机会。到了一定的年龄层,有一定的工作需要完成。在世俗的眼光下,也许这就是已经定下的人生规则,不轮到我们说对错,只能说接受与否。


 


但愿我们的人生步伐没有太多的催促,没有太多的失控,渐进地寻找人生的意义。我希望我的人生和你要走的未来,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控制盘,不要害怕,不要惊慌,我们都是生命的战士。曾经听过你对人生的憧憬和乐观,你笑对人生的态度,感染了我对你喜爱和无法忘怀,我相信你有面对人生的勇气,而我也要借助你这一个笑看人生的态度,好好地走下去。



*文章虚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