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天花板下的男生

有时候,我会在想,我们有放慢生活脚步的权利,甚至停止不走的权利吗?!我们一直都在向前走,我们似乎忽略了好多好多原本应该很完美的事物。因为我们没有时间欣赏,没有兴致去寻找这一个美景,而让原本美丽的画面变成毫无意义可言。


有人说,我会比任何人更快的看见人性,比任何同龄的人更快地获得成长。其实不然,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不同的美景,只是我看见的景色不是别人可以看到的。同样地,我的景色也不会是每个人愿意去欣赏的。每个人生的景色带给不同人的成长,我的世界是复杂的,而我需要另一个纯纯的世界,需要一个温暖且没有压迫的拥抱。来平衡我低头看不见温柔的无奈。


当一个人的时候,我会静静地躺在床上,望着那天花板,脑里想着想着,想着生活还有那些压力需要去解脱,需要去思考和决定,想着想着就睡着了~曾经有个朋友这么说过,你的每一刻都在思考,无论是在车上或冲凉房,你的脑子都在转动,只有睡觉的你不思考。是的,我减压的方式就是睡觉。没有选择,我的方式就是如此~


天空的蔚蓝,其实是一幅非常舒爽的图画;海水的浪花,有着我好多好多的童年回忆。小时候,就是在海边嬉耍长大的小孩,海风的凉爽、海浪声的清脆,开始想念从前减压的海滩~只是来到异地,没有了海水,剩下的就是冷冰冰的电视机和电脑,还有一张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