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赤裸裸的爱》引起共鸣?

昨天在这里写了一篇《读后感》,取名为《赤裸裸的爱》,是探讨一个女生若愿意在一个男生面前宽衣解带,一丝不挂的爱。这一篇《赤裸裸的爱》在短短的3小时内,已经有约60人去浏览。《文若有情》从来就没有如此地记录,一篇文章出街最多仅是50人去阅读,而且还是需要放了两天左右才有50人;而这一篇《赤裸裸的爱》恰恰地在一天内就有超过百人去“光顾”。《雨廷园》是属于政治时事文章,所以若一天有三百人浏览也不出奇,但《文若有情》就似乎有些叫人意外了。也许是文章的名字取得好的关系,《赤裸裸的爱》让好多人有幻想,有想知道内容的冲动,也因为探讨了些比较敏感的男女关系。



身边的朋友有传sms给我,问我为何写这样“入骨”的文章。我在想,只是那短短的几行字而已哦,有入骨吗?!他们还问了一些比较私人的问题,我都选择不回答。我知道女生都会苟同我的论述,男生更不会反对,还附加问自己是否有这样的一个女生为自己“一丝不挂”,问了自己,就想知道笔者是否也有这样的经历,更过火地是想知道“数据”。我只想说“我们曾经都是别人最爱和最信任的人,为何要破坏别人对我们的爱和信任呢?!”况且这里根本没有数据可言,所以不要认为我们都很风流~



写这样的一篇文章,不是要收视率;而只是要大家知道真心诚意为你宽衣解带的女生已经把她的心灵和躯体都交给了你,而作为男生不该为了一己之欲,纵容了别人对你的爱惜和信任,也不该破坏了他人的心灵躯体。当女生为你作出如此的付出的时候,我们该扪心自问,自己是否有这承担去接受这一份付出。一个简单的动作是一个不简单的付出,我们都该想想这里头所该明白的意义。



我可以说一本书让我明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