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12月的瞬间

这三个星期来,每一个周末都需要跑远路,上两个星期驱车回到家乡去;上星期则到峇株吧辖去出席屋友兼大学好朋友的婚礼,未来的一个星期就必须到东海岸的登嘉楼。北上家乡需要近400公里的路程,到峇株吧辖的路程相对地比较短,大概是230公里左右;至于东海岸,还好不需要自己开车,但路程也超过300公里远。还好无需自行开车,要不然的话,真的会很够够力的!


这一个月份是全年最温馨且轻松的,一来是很多恋人的新婚之月,二来便是全年的休假季节,忙着clear leave。待我从东海岸回来之后,我也要好好地琢磨自己的长假。虽说是长假,但也需只能回去家乡一星期,而其他的时间则必须待在吉隆坡一带,避免紧急事件发生之时,无法及时处理。


原本打算今年的这一个小假期,要到马六甲再次地旧地重游,但是从峇株吧辖回来之后,我改变了主意,因为大学的Balia Group(老同学)将明年的同学聚会继今年的槟城之后,定在马六甲;再者,我今年也算是去过马六甲了,“陪同”(应该是做跟班的跟班)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到那里一游。也许很多人不晓得,我最爱的两个地方,一是自己的家乡槟城,另外一个地方就是马六甲,所以我百去不厌的,只因那里有历史的价值,还有一段段的迷人故事。


我期待明年3月的马六甲之行,希望大家到时都不会放飞机,一起履行我们的每年的同学聚会!

1 条评论:

  1. remember to eat nasi dagang n otak otak in trg .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