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婚礼的祝福

刚从峇株吧辖回到加影,身体有些疲累,思绪已经陷入半瘫痪状态,但我还是尽可能使尽我所拥有的力气,去完成这一篇富有纪念价值的文章。我有个习惯,每当参与了一个有纪念性的盛会时,我都会把这一段回忆和感受记录在案,永远地保存着这一份记忆。在大学里,可以说有好多Batu Pahat的朋友,但却不曾到过这一个地方。今天,我很满足,因为我终于有机会踏足好朋友们的家乡,看看他们成长的城市。


这一次,来到Batu Pahat的主要目的是参与大学同学兼“时任屋友”的婚礼。与此同时,我还当起兄弟来,抢新娘去~ 这是第一次当兄弟,是一个新的体验,是一个值得去纪念的回忆。在这一个婚礼上,我认识了新郎官的家乡好兄弟,他们都是新郎哥的死党。经历了这一天,我在归途上,突然有些羡慕新郎官的这一班兄弟;我也顿时冒起一个问题,我在家乡的兄弟还有谁呢?小学的同学?中学的同学?也许真的需要时间去经营,这是我所领悟到的。


回到加影,带着一位“再次从槟城来到加影”的大学同学重游大学,心中有些感触。若没有国大,我们这一班朋友的缘分从何谈起呢?若没有FEP,我们聚集点又会在哪里呢?新郎哥和新娘子都是我们大学的同学,看着他们一起相互扶持,直到今天人生的新里程碑,我们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这是难以形容的激动和兴奋,我们千里迢迢从全国各地来到着一个城镇,目的就是要献上我们最真诚的祝福。


新郎哥和新娘子经历7年之久的爱情长跑,今日终于修成正果,踏上红地毯。7年的时光,的确不是一个短暂的日子。7年以来,他们相互扶持,互相鼓励,终于找到幸福的真谛,携手共行人生路,这是多么令人羡慕的一大喜事。我们在大学认识这对新人的时候,应该是他们拍拖的第2个年头了,不长不短,我们也见证了他们的5年爱情长跑。新郎哥是一个温柔体贴,凡事冷静处理的好好先生;新娘子则是一位智慧型的女生,她绝对可以当新郎哥背后最了不起的女人,更是新郎哥最为重要的支柱!


看着他们的婚礼进行曲,我们这一班朋友,无论是新人的家乡同学或大学同学,我们都会祈求上天保佑这一对新人,让幸福的气息永远地围绕在他们的身边。


最后,祝福这一对新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永浴爱河,幸福美满!

1 条评论:

  1. 大学生涯对很多人来说是生活一个重要的转捩点 ... 它可能让你认识了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未来的伴侣、 人生的伯乐、也提供了一个空间让你开拓视野、学习和成长。每当翻开旧照片, 很多的画面就会浮现眼前 ... 我非常赞同你的一句话 -- 友情需要时间去经营。上个周末与四位认识了二十几年的中学朋友下马六甲一游,在言谈之中才知道为了这难得的聚会,大家放下了手头上的工作和展延了一些重要的约会。或许这就是大家努力经营的成果吧!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