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新年的脚步近了


昨夜到商业广场去,农历新年歌曲不断地在播送。


听见“声声恭喜”,知道春天的脚步近了,而大伙儿在未来的一个月里,将会大事准备过年。每一年的农历新年来临前,新年歌曲都是最快与大家拜年的一环,更是敲醒我们,新年快到了……


由于阳历新年与农历新年频为接近的。因此,我们似乎也把阳历新年当成换日历的一个节庆,也不会有连绵不断地庆祝,年轻的孩子也只会在阳历新年这一天,以倒数活动作为庆祝的象征。


去年的这一个时候,爸妈到了马六甲去,所以我并没有在家乡度过我新年的第一天,期望今年不会落空,希望在这一个全新的一年里的第一天,我是守在家里,为新一年的新希望干杯。2010年的我都快26岁了,说老也不算老,但要比过去的话,不能说年轻了,真的是“岁月催人老”啊!


但是,老归老,但更应该在生活和生命中,迈向属于自己的方向,勇敢前进,要越老越勇,哈哈…..


就在2009年的最后时刻,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都顺意~我们相信2010年的岁月更美好,相信自己的能力,无论是好坏,我们都有能力面对挑战,排除万难,直奔成功之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