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还有多少个明天

年关将近,但最近的心情总是飘浮不定。无论在工作上,生活上,都好像发生了太多特别的事情。



前天,有个副部长问我说几岁了。当我说出岁数的时候,我感觉到有些伤感。哦,没有过生日的岁数是25岁,过了2010年的岁数是26岁,若以农历来计算的话,就是27岁。我的妈呀,怎么会跑出一个27岁来啊!看来真的好像很老了~



前些日子,中学同学过世。一位一同到医院的同学说道,我们这样的年龄也许也要开始学会面对死亡了,珍惜每一段日子,每一位身边的朋友,也许就有那么地一天,我们来不及作出任何的交代。我们很多时候都认为那么的年轻,还不需要为怎样的可能性作预备,但事实上,我们都需要为可能发生的事情作出最佳的准备。销售保险的朋友会说,买保险是最佳的选择!哈哈哈,也许是职业病,所以认为保险最好;但我说,除了保险,可能柔性的交代更为恰当。有些话,也许来不及说;有些事情,也许来不及做;但我们要尽量在有生之年,做到应该做的,说应该说的。



总括一句,珍惜当前的一切,不要认为自己还有明天,因为我们不晓得自己还有多少个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