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飞虎计划之横行霸道团圆饭

上周六,我们一班大学的死党到甲洞去聚会,来个新年前的团圆饭,还取了一个相当有派头的名字,那就是“飞虎计划之螃蟹横行霸道团圆饭”。是的,这是大学毕业后,每一年农历新年前夕都会办的活动,只是人数不断地在增加,而今年也刚好迈入第三年了。当然,我们都欢迎携眷出席的,所以很多“人”都是一对一对的。


难免地,在这样的场合,那个Fac King”无疑成了最“主要的人物”,话题由他开始,但他从来都不把自己搬上话题的舞台,而我总是成为牺牲者。无他,就是揪起当年在大学的往事,趁机以“嘲笑”的手法来打开话题的僵局。不过,他也晓得我是经得起玩笑的人,也许他更知道我是可以接受“他的玩笑”的。因此,有些玩笑有些过分了,也知道这还没有踩过我的底线。


新年嘛,重要的是开心~团圆饭嘛,顾名思义就是要吃个团团圆圆的饭局。每一年,在雪隆一带的大学老同学都会出来干杯,畅谈各自的趣事。螃蟹大餐后,我们到了Jaya 1去喝酒聊天,虽然有人临时抽身不去,但也无阻我们的兴致。从晚上11时左右直到凌晨2时多,我们就把话题围绕在当年和未来~他们把我在大学的“恋爱史”当话题,我也附和他们的要求,只要是真正发生过的,我都不会硬说没有~当然,还谈了在未来要到哪里去走走,还谈及了谁要嫁啦,谁要娶了~


回到家里,已经是凌晨3点钟了~一觉到中午一时,这是最为舒服的睡眠~期待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还可以聚在一起,不一定要等到新年,我们不是牛郎织女,无须一年见一次面,好比去年般,朋友婚嫁,出去旅行等等,前前后后都见了4、5次面咯~期待重聚,笑谈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