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星期六

2007 冬(悲)

Normal_061122145819_xmitead深夜的寂静呼唤起想你的感觉,不知道该不该让你知道这感觉。或许你也不在乎我现在的感觉是什么。当你离开的时候,我只知道生活中顿时的空虚,没有你的滋味实在是难受。曾经为你伤心流泪,曾经为你茶饭不思,曾经独自渡过孤寂的夜晚.....




数月后,我们再次见面,我们似乎已经陌生,似乎没有了激情,更没有了曾经的感觉。

还记得你离开时,我们曾经相拥而泣,我们知道彼此的无奈,但我们也不曾再勉强为对方留下来。你眼神中告诉我,我们只能恨有缘无份,彼此的相识不合时宜。

分手后的日子,我度过了一个相当困苦的日子,但时间淡化了一切,或许该说时间让我习惯没有你的日子。熟悉的笑声,甜蜜的撒娇,这一切一瞬间从身边消失。我一直努力学习没有你的每一个早上,一直努力淡忘你曾经对我的好。

也许正如你所说,没有你的我才是真正的我,你想看到的是彼此刚相识的我,一个充满抱负和理想的热血青年。或许你心中发现谈恋爱的我不如职场上的我,我是那么的无能。我有能力去照顾别人的需求,却无法满足你对我的要求。

我离开了我们曾经的世界,回到属于我的世界。好比《爱情经纪约》里的梁心颐对杜德伟所说的,“让我们都回到自己的世界里,我回到那没有烦恼的世界里。” 

回到自己的世界里,渐渐地从你的生活里撤退,不想和你的生活有半点牵扯。我强逼自己把你的影子从我的生活中删除,不想看到的任何事物都想起你,我残忍地责骂自己,我不要再想你,不要再爱你。但......伤心情歌一播,我的眼泪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我忙于擦干眼泪,但眼泪始终不听主人的笛子,或许她也知道我的伤心,为我流下悲痛的泪水。

走出悲痛的疗伤期,偶尔的你捎来的信息,一份问候,一份询问看法的信息,我都了以安慰。因为在你心中,还偶尔有我占据的小角落。




没有你的我,在这段日子,我重拾了人生的勇气。



最终,我做回了我们彼此刚认识的我。




~此乃创作文章,纯属虚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