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星期四

驭站的成长















毕业典礼在下星期举行了
我却一点兴奋的感觉都没有
或许忙碌的生活让我失去兴奋的空间





写到这里
我突然有些些的疑惑
完成了17年的教育生涯
总算画上一个休止符
我却没有一点点的欣慰
却只是把它当成一个活动





今天一位同事问了我以下这问题:
“你如何看待人生?”
我没有资格谈人生,因为我只是廿余岁的小伙子
我只是以以下这番话回答她:
“人生中有好多个驭站,而我们必须创造每一站的美丽!”
孩提时候,学走路...
小学教育,中学教育,大学教育...
这就是一个接一个的驭站
而我现在就来到另一个驭站,开始自己的步伐





对于走过的每一个驭站
我只想套一句个人的座右铭来与大家共勉之。



“理想和梦想是需要依靠坚持来经营的.”





没有一个人的路是走得平稳无浪的
上天总是爱出考题来考考我们这些“聪明”的凡人



我遇到困难时
总爱思考和分析
有份坚持的心理素质
一直想彻底让自己度过难关
度过难关的定义对我来说是苛刻的
因为我要求“个人的满意”!





我很少期待别人的协助
如果可以
我希望自己解决
只有自己学会“渡过难关”
自己才晓得
什么是“渡过难关”的成长!























朋友,不要被困难或违背自己意愿的事情难倒,冷静思考,相信自己可以找到出口!



Dscn244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