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星期四

谢谢你们的祝贺!

曾经有学长说大礼堂是学术的殿堂
从大礼堂出来后
朋友,学弟妹们的到来祝贺
却能证明本身在大学的人际和活动表现

我从大礼堂走了出来
嗯,学弟妹们都来了
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
国大钟灵同学会
国大工商管理系华裔学生会
学院的学弟妹们
活动上的朋友们
钟灵的学弟妹们
他们都来了!

我忙于感谢朋友们的到来
甚至兼顾不到家人和前来祝贺的朋友
这边拍照  那边拍照
甚至被理事会    钟灵同学会及工商系的学弟们抛天空
一连被抛三次
或许我的身材够“苗条”吧,因此特别好生意 !

钟灵同学会的学弟妹们还开了个玩笑说
:“要和这位学长拍照的,要快点,不然等下就不见人影了,因为特别“laku”!”

虽然忙于拍照  感谢朋友的到来  被人抛天空
但我乐见于此  毕竟这是一个美丽的回忆
大学生涯的结束由你们为我画上美丽的休止符
这是此生最难忘的人生汇点
因为你们  所以这份笔墨难以形容的感觉将永存心底!
衷心地谢谢你们,并希望我们共同打拼,
朝向属于我们的方向前进,相聚在成功的高峰!





Picture25

1 条评论:

  1. heh...i saw u tat day...i can gan shou ur feeling which iz soso happy n proud, rite!!!haha....anyway...add oil!!enjoy ur life ya ^^,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