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星期四

骊歌的旋律~~~

终于忙完毕业典礼了......



毕业典礼要进行的前几小时
我的心情还是维持一星期前的“不兴奋”状态
直到踏入校园
看到久违的同学们
我的心情开始随着热闹的旋律舞动了



老同学老远从全马各地回到最初的起点
重聚在那年我们相识的老地方
还记得我们在国大敦拉萨礼堂进行迎新周吗?
今天我们却要在这当年相识的地方毕业了



从一个稚气的小伙子
直到今天踏入学术殿堂的终极点
我们彼此之间曾经的傻气
今天却是多了几分成熟



毕业典礼的过程中
我脑中没有多少的思考
上台接领文凭前
我和梁大哥忙于整理礼袍
以期以最佳状态来享受这一刻
一位马来官员主动走来帮我整理礼袍
他还对我说:“相信自己,你是最帅的!”
我对他声声道谢,毕竟有人称赞嘛!



在大礼堂内
我有些闷了  有些累了   
直到全体毕业生起立
向父母亲敬大礼时
我心中万般激动
毕业生们向坐在右看台  左看台  后看台及前看台的父母鞠躬
这仪式是要向父母敬最大的礼   表示感谢父母多年来得栽培
以让自己踏上这毕业的舞台



爸妈,诚心感谢您们对我十多年来的栽培
没有您们含辛茹苦地把我培育
今天的我或许只是一位路边阿斗
因为有您们的坚持和信念
站在这舞台上的我不算特别优秀
但至少是从大学毕业的孩子
谢谢您们,我爱您们!



Picture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