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星期五

奸杀案勾起我心中的怒火!

社会严重地生病了!今日翻开报纸,又是一宗奸杀案。只是短短的一星期,已经发生了两宗奸杀案。为何这社会有那么多的不堪?为何这些匪徒是那么的残忍?肢解,谋杀,抢夺等等......







社会真的生病了!是谁应该对这些事情负责呢?政府?警方?受害者?还是普罗大众?为何事情发生了,我们总是喜欢评论一番,讨论案情,但谁应该去想办法防止这些事情再发生呢?







社会真的生病了!今天带着工作的心情去看完6份中文报,每一份报纸的头条都是拉曼大学生遭奸杀的新闻。我的心中参杂了多种滋味,有 愤怒,失望,怜悯......最为强烈的感觉是伤心,我同情这一位遇害的女生,愤怒干案的王八蛋,失望社会各方的态度。一位大好青年,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女生,为何要蒙受这社会险恶的欺辱呢?我们社会的病态把一位无辜的少女给摧毁了!







那些野兽般的匪徒,你们可想过自己也有亲人是女人吗?忘了生你育你的也是一位女人吗?为何要将自己无法控制的兽性发泄在无辜的她身上呢?我憎恨你们的兽行,谴责你们的罪行!







阅读完整篇新闻,我真的无法去想象这些匪徒是以什么心态来干下这狼心狗肺,人神共愤的罪行!难道你不晓得你在对一位手无缚鸡之力的女生下毒手吗?难道你没有看到她的痛楚和眼泪吗?我真的不晓得你的怜悯之心去了哪里?







我对于这女生的家属致以诚心的哀悼,并祈祷受害者早登极乐世界,摆脱人间的丑恶。至此,奉劝女士们照顾自己的安全,因为就算锁好的门窗都有被撬开的可能,拉曼大学生遭奸杀的案件就是一个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