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病了!

熬过了大选的第一阶段,却半途被击毙了,无法持续地打第二场战……



 



其中一位上司这么说道:“你能者多劳嘛!”为何说其中一位上司呢?因为我有太多的上司,任何人都可以给我指示,也因为如此,我一个人的体力无法附和众多人的要求,最终倒下来了。也许大家都对这小弟信任有佳,才如此的“器重”,我感谢各位的“厚爱”,但请记得你们的下属只有我,我的上司却有那么多人,我顶不住了!原来,小弟哲学不是任何时候都管用的,至少在这兵荒马乱的时候。我想我必须懂得说“不”了!不要再当我是小弟了!



 



痛苦的煎熬,让我深思了好多过去,好些事情!很多同事都拨电慰问,爸妈从老家北海的电话,还有一些些“怪怪”的关心简讯。收了再多“怪怪”的简讯,却让我更烦躁,更厌恶。原来不喜欢的东西有多美好的动机,你还是会觉得厌烦的。不对的人捎来的关心,你终究不屑一顾;反之,你一直在乎的她却只捎来那一封简单的慰问简讯,而且还是草草了事。有时候,一份在乎的关心对一个病人是多么的重要,但我始终得不到!有人愿意为我买三餐,但我拒绝了;因为我希望这个人不是她,而是你!有人愿意把热汤送到我家门,我也拒绝了;因为我期待出现的是你,不是她!



 



也许世间没有完美,人才会一直追求完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