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致《恩霆部落格》的来访者

致《恩霆部落格》的来访者,






为了追求更完善的个人部落格,我决定将个人部落格迁至以下的网站。我作出如此的决定,莫非希望扩大部落格的发展空间。在《恩霆部落格》发表了114篇大大小小的文章后,我也得到朋友们,甚至不相识的朋友给于我部落格文章的支持,我衷心感谢各位给于的肯定和关心。因为我知道朋友们都关心我的近况,方会到访部落格了解我的最近。无论如何,我冀望《恩霆部落格》的来访者可继续给于《雨廷园》支持,有空就来《雨廷园》坐坐哦!






雨廷园: http://yutingyuan.blogspot.com/



谢谢~



恩霆致上

1 条评论:

  1. All the best la, friend. Never known your mandarin so good n have nice blog. Keep it up. I'm looking forward for your blog every time. Wish all the best for your career.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