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爱与不爱的距离

爱她的话,你会带着笑容起身,带着幸福的感觉去见她。


爱她的话,你会等了半小时,你还是耐心且担心地在等。


爱她的话,就算是半夜凌晨要你出来兜风,你还是愿意。



但如果你不爱了……



你会摆着臭脸起身,你会急躁地责骂对方不准时,甚至不会接听她半夜的来电。



原来不爱了….


爱与不爱的距离就是那一份在心中的感觉。我直问自己的内心,为何以前的我可以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呢?心中不由地寻找答案,原来对她的感觉不是那回事了。



其实我还爱着…..


刚吃了晚饭,我向友人承认。我没有忘记,心里一直都存在,虽然我现在不要了,但我的潜意识还是想着她,因为今天无意地多次提起了她。开车的路上,脑里不知不觉地还是想起了她。原来,我只是理性战胜了感性,虽然我不要了,但我心里还是有她。虽然我心里担心她,关心她,但我却不表示关心了。



最后,我找到了答案,爱与不爱的距离就是感觉的变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