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一个人的生活

很久很久没有写一篇创作文章,以前老爱写爱情的短篇小说型的文章。但是,很可惜地,我最近都写不出了这类型的文章。




今晚,我很想写个部落格,但是脑里却是空白的,因为我的生活被工作填满了。回忆中多了压力,却少了值得我回味的激情。也许我的生活不该如此,也许我最享受的不该是这样,但是我却沉迷在这种生活中。




开 始的初期,我心想这一个问题的存在是好的,就让我沉醉在工作中,让我在工作中翱翔。但是,我发现情况已越来越糟糕了。我并不是如此的沉醉,我并不是如此的 快乐翱翔,而是辛苦地奔驰。一开始觉得好,不是因为享受,而是想把工作的忙碌填满平时的空闲,以前空闲的时候总会去找个人吃晚餐,找个人聊天,甚至快乐地 去充当他人的司机。但是,原有的习惯已经不复在,而习惯总需要替代品来代替,而工作却是我目前可以选择的替代品。





现在为何不能找个人聊天,为何不能充当他人的司机呢?因为没有人可以让我愿意地走出第一步,至少现在还没有这一个人的存在!现在的我只想为自己而生活,为自己而走出每一步,不想去寻找那份感觉,因为我现在想一个人,像一个人去解决自己面对的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