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想离开了

朋友都认为我找到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应该实属最幸福的打工仔。






我初期也天真的认为如此,但事实是挑战还没有开始。大选过后,转换了一个部门,开始觉得自己办事都力不从心了,渐渐地对这份工作失去热诚,也许压力增加了,工作量提高了,更可能是自己的心态无法及时调整,而让自己陷入艰难的局面。






没有人会相信我,更没有人会意想到我会有这一天,因为最近的我有了辞职的念头,这一个念头让我不再奢望自己可以在政坛有所发挥。肩负老板的日程安排可能真的摧毁了只有24岁的小伙子了,我不是为自己寻找借口,更不是将年轻作为逃避的桥梁。坦白说,我的年轻让我不懂得在政坛上拿捏人事,毕竟政海如此辽阔,何以深入其中呢!因为如此,经验成为我负起重大责任的绊脚石了。






感觉对工作失去了以往的期待,我真的被打败了。倘若睡觉都不得安宁,那份工作的贴身真的让我透不过气了,我只想有足够的休息,只想回家的心情是轻松的,但这份工作让我没有了以往的笑容。在这一个行业快一年了,但是我溃败了。






前 上司给了我很多鼓励的话,我真的很怀念有他的日子。也许他说得对,我必须勇于闯过这一个困境,只要自己可以过了这一关,另一个大舞台还等着我。他尝试开导 我,激励我打败自己,倘若我就此离开,输的是输给自己,而不是其他人。但是,我只怕“出师未捷身先死”,挨不到走去大舞台的那一天。因此,离开的念头一直 在心里徘徊着,也许有离开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