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别剥夺她的第一次

男生总是认为“人不风流枉少年”,但真的非得风流才算曾经走过年少时吗?






在 我们如此年轻气息旺盛的年龄,往往男女之间复杂的关系无时无刻都围绕着我们。走在街道上,男生都会毫无避忌地将自己的目光转向美丽的美媚上,而且必定从头 到脚的扫描一番。有些女生视之为一种“荣誉”,因为至少有“市场价值”,但有则却是无法接受如此的对待,把它看成一种“视觉强奸”。但以个人经验所得,倾 向于前者的女生比后者来得多。无可否认,被人注意及吸引别人的目光往往成为了现代人追求的另一项肯定。






矜 持已经成为古老的字眼。在男女的情感世界里,只要在你情我愿及不构成法律责任的大前提下,翻云覆雨之事发生在廿岁前已是司空见惯的小事了。老早时代的矜持 在这一个年头已经不值得一提,甚至谈论矜持已是一种可耻的事情。从男生的立场来看,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因为男生是没有损失的;反之,女生觉得小事一 桩才令人错愕。防范措施作得不好的话,女生怀孕便是两人“先甜后苦”的写照。






曾经有个朋友如斯的问道:“倘若我们这种年龄的男生还是处男的话,是可耻的吗?”





我反问道:“你能接受你的老婆的第一次不是给你吗?”





他无言以对……



当你不能接受你的老婆给你的是第二次时,请也别剥夺你女朋友的第一次。因为她只是你的女朋友,不是你的老婆。如果她在与你分手后,遇到与你有同样想法的男生时,你岂不是害了她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将心比心吧!






这是客观的论点,却并不代表我不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不是处女。但是,倘若能接受,也并不代表你可以占有别人的第一次。除非,你真的可以在经济,生理,心态及周围环境的许可下,确定她是你的一辈子,不然请尊重她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