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分手后的重遇

曾经因为你的离开而伤心流泪


曾经不舍得你离去而作出傻事


但今天再遇见你的时候


只能笑自己当初的傻


原来时间让我对你失去了感觉


这不是我爱你不够深


而是你不曾一样地爱过我






选择离开我


让我独自伤悲


这是你留给我最没有尊严的自己


让我为你疯狂的心找不到寄宿的臂弯


一时之间摧毁了我心中完美的你






为了撇开伤心落泪


独自来到山林之间


寻找那失去自我的自己






从悲伤的深谷


重新站在你的面前


我是需要多大的勇气


去建立我在你面前失去的信心






时间让我忘了你曾经对我的伤害


也让我忘了曾经对你的爱


感觉回到我们只是朋友的那一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