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倒霉找到我了!

小时候,小学的作文题目总是让人编了再编,把不曾发生的事情一再地虚构。不但如此,有时还需要幻想什么的,如《我是一双鞋》的题目般,明明自己不是鞋子,却必须幻想成自己是一双鞋子。



今天,很想写一篇小学的作文-《我最倒霉的一天》。这一个题目对受过中文教育的朋友来说,并不陌生。但是这一次,我不是虚构,而是真实地写写出这一篇文章。今天是农历正月十六,正巧过了元宵节。一早开车到布城工作,没有任何的预兆,如往常般的开车到工作地点,但一出到家门外的大路,警察却在对面路把关了。但是,这不是故事的重点,但是间接性把我的这一天变成倒霉的一天。由于对面路有着陆路交通局的官员与警察在做路检,我这方向的车子都在看热闹,顿时前面的车子突然刹车,我总算幸运来得极跟着停止了车子。但是,后面的车子却来不及刹车,当车子撞下去的时候,后面那辆车的司机还往热闹的方向看着呢!因为他看热闹的心态,我们这里也热闹起来了,毕竟碰撞声真的如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爆竹声。但是,这一个代价是七百元左右,最要不得的是吻我车子的司机却是个蓝领阶级的印度劳工,驾着无注册的车子。



我只知道这一切都太倒霉了。我把车子带到修车厂去,却忘了把家里的钥匙放在身上。今晚,我可要在屋友的房间过夜了,而且还得与他借衣服穿了。工作上的烦心事情有突如其来的一涌而来,许多处理许多的突然危机。我真的对今天感到疲累,真的希望我的生活可以回到正常的轨道,不想再有那么多的烦心出现。

1 条评论:

  1. Lucky you have good friend to help you.
    I think this good friendship is the think you should focus of.
    Wish you all the best.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