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寿命测试度看人生

刚玩了一个挺有趣的计算寿命游戏,计算结果显示,我还有54年的寿命,也相等于可以活到79岁。这一个寿命计算最有趣的地方便是它计算到我即将死于哪一个年份,即2063年的102日。对于这一个寿命测试题目,挺有趣的是它还帮我倒数寿命的时间。



人生短短几时年,追求的莫过于一生的精彩,有些人追崇生命的价值,希望流芳百世。有些则希望在这一生中,为这生命的空间作些事情,而我也许也曾经发过这样的美梦。最后,也许走过的过程不如我想象般的容易,更不如我所愿般地追求理想,但我尝试过。过去的一个星期,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不再是意气用事,更不再是冲动行事,而是认真地思考了自己的未来。我的职业虽不会受经济风暴的影响,但绝对受政治气候的左右。看了左右,想了前后,发现当公务员的确是一个不受经济与政治影响的选择。



也许理想不能当饭吃,理想不能养活一家人,理想只能满足自己的欲望,却不能给未来带来什么保障。曾经在年少无知的时候,说过不会做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也许今天的这一个说辞需要改变了。我们有时候的确要向现实低头,要向那遭遇屈服。



人生观也必须做出改变了,人活着是为了照亮自己和别人,尤其是自己的亲人。我正在为着这一个道路铺路,希望不会慢,希望会顺利。



测试寿命URL :


http://www.huoguan.com/survey/lifetest.do?username=1306780799#myspace.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