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老同学叙别在槟岛

再过多一个星期,我就要与以前在大学念书的老同学碰面了。还记得以前的7号之家的成员吗?那一班住在Taman Tenaga,Kajang的四男四女们~~~



在过去念书的时候,我们8人都不曾一起出去旅行。每一次的旅行,都是缺少一人,云顶也好,波德申也罢,就算热浪岛也一样,都必定少了一些人。这一次的槟城之旅,刚好凑集了这8个老同学,外加3位与我们亲近的同学,大家都是国大工商管理系毕业的系友。



在还是学生的时候,他们都有建议到槟城旅游,但都遭到我们3位来自槟城的同学(当然包括我啦!)拒绝,因为对槟城人而言,那似乎很没趣的。但是,这一次的槟城之旅,也许我的态度改变了,其余两人自毕业后,也已回到属于自己的故乡,因此对这一次的槟城之旅没有任何的意见。相反地,我对于此槟城之旅的态度是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原因无需明说,不外是因为老同学阔别两年,再次相聚,除了珍惜这一次的聚会外,更重要的是我希望这一次的聚会可以一直地维持下去。



这一次,槟城访问之旅的代表团共有11人。从南到北,一站接一站的凑集人数。小翠,Eleen,欣蓝和秋萍从新加坡上来与在吉隆坡的阿梁,诗芹,Jun和我集合,然后再驱车北上与在北海的TC Boon,阿益及雄飞会合,这样一来就如连环接力般,凑集11人,一起到槟岛游玩,而我与TC Boon也已经拟好槟岛之旅的行程安排。虽然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意见,但是旅行总不能满足个人的意愿,因为是全体的行程,并非个人的喜好,所以跟随大队是必须的。



嗯,我期待这一次的槟城之旅,也许仓促,也许匆忙,但我相信这是友谊延续的重要火脉。我一定要拍好多好多的相片,将25岁的我们记录在人生的历史章页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