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幸福在墓园





今天翻开6大中文报章,发现有几份报章谈论刘德华被碰见到朱丽倩父亲墓碑那里悼念的消息。



开始读到这一则新闻的时候,心情是开心的,尤其是《光明日报》的头版报导及附加照片的佐证,更令人看了安慰。也许对我来说,那是一种安慰,对一个苦守寒窑24载的女人来说,那是某种程度上的欣慰,至少在不公开的情况下,不经意地公开了这一个关系。没有所谓地取笑成分,有些人说,躲躲藏藏还不是给人逮到吗?而我的想法是,我希望看到幸福的一对,终于证明了幸福的故事。



无需偷偷摸摸,无需左躲右闪,人常说,偶像也是人;既然是人,为何就不能如平常人般的生活呢?公众社会也该给偶像或公众人物一个透气的空间,让这社会接受偶像的婚姻生活,也让我们的偶像们不再那么地顾忌。爱情可以很光明,也可以很磊落,但也可以很鬼鬼祟祟,全看当事人的想法是什么。



说真的,当我阅读了朱老先生出殡的报导时,气稍微火了。灵车在前方走着,灵车的后方却有一大堆人在推推撞撞,还有一班人怪怪地在玩遮伞游戏,围在一团,真让这一张照片中的灵车和一团伞人成了强烈的对比,到底出殡的目的在哪里?是为了送朱老先生生最后一程呢?抑或是保护巨星出巡?




但是,今天的报导让我有些安慰,因为刘天王至少待到朱老先生的头七,还来到了墓园。也许我们必须相信这一切都是刘天王对朱老先生的愧疚,更希望他百日内娶朱丽倩,做个完美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