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喜见Owen进球






哦,昨晚观看现场直播曼联对垒威根的英超联赛,上半场不进球的局面让我担心历史再次地重演。幸好,下半场轰对手5粒进球,也打开了曼联迎向4连冠的大路。


最让我关心的还是Michael Owen是否能进球。这一位是少年得志的球星,当我认识他的时候,应该是1998年的世界杯,自此,与我年龄相符的球迷们都看着这一位球星成长。开始在Liverpool的日子让他迎来了球员生涯的巅峰,过后因为他的优秀,转会至“花钱不眨眼”的皇家马德里。但是,在皇家马德里的日子里,没有很好的发展,更一直事事不顺利;直到最后被皇马遗弃了。回到英超后,转投Newcastle United,但频频受伤的困扰再次地剥夺了他上场的机会,甚至典当了在英国国家队的位子。Newcastle United在去年降级后,Michael Owen积极寻找新东家,甚至自愿减薪,要求加入旧东家Liverpool,但是被拒绝。


直到费爵的拨电,也许这一通电话就是Michael球员生涯中最为宝贵的电话。费爵决定把他纳入新赛季的曼联第一队名单内,这是Michael的大礼物,更是雪中送炭。要在Michael如此的表现下,寻找英超球队收留他的确不容易,但是这一次,他却可以得到曼联的赏识,对他来说无疑是意外的收获。


还记得,首次远距离看到Michael Owen是当曼联来到吉隆坡的时候,相信会是最后一次。我对他的想法是,一位友善但不做作的球星,只管踢球,鲜少花边新闻。英超开始的两场比赛,他都没有进球,曼联的英国球迷开始对这球员有怨言,但是我一直期待他的进球,因为我希望他可以振作,以进球来闭上所有人的嘴巴。终于,昨晚的比赛迎来了他首粒在曼联的英超入球,也是正式比赛的入球,我和屋友Neow击掌示庆。是的,我很开心,因为他终于进球了。我更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他可以打入更多的进球!



Michael Owen, I will always behind you and give you the fully suppor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