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创作文章:为何在这辈子放弃我

我很害怕一个人独自在恐惧中成长,那一种害怕也许只有自己知道。当看见一个一个亲人离我而去的时候,我很担心自己的未来是空白的一切。一个人来到这一个世界,从来不知道爸妈的模样是什么,更不知道爸妈对我的亲切是什么感觉。直到我遇上了你,我以为这就是上天为我生命中寻找的天使。但不幸的是,你却成了我生命中最痛心的一页。当你昏迷不醒,当你不在告诉我,你爱我的时候,我已知道,就算再多的呼唤,再多的号啕大哭,你都不会再醒来。



就在那我知道会来临的时刻,医生告诉我说,你已经很勇敢了,你已经精疲力尽了,你放弃了。这一刻虽然一直在我的脑海里,一直都选项之一,但我知道这一个选项是错误的。因此,我都坚持着选择苏醒的选择。不过,你还是选择了离开。我不停地在你房门外哭泣,我知道你会看见我,你会抚摸我的头额,你会要我好好地生活下去。但,你要我怎样地生活下去。你是我生命中的天使,难道你的任务就这样的完成了吗?留下一个再次孤苦伶仃的我?我抱着冰冷的你,一直呼唤着你,但你都没有了任何的反应。



我带着你的灵魂,你的躯体回到了这里。我知道你一个人离开也会感到寂寞,我知道你也和我一样地不舍得。是生命愚弄了我们吗?还是我们今生的缘分已尽呢?但,我向上天祈祷,这一辈子不能再一起,盼望下辈子可以再次地相遇,再续未了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