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创意的红炸弹


最近真的收了好多的“红炸弹”,还有“青炸弹”……“炸弹”都是来自交通部的同事及大学的同学,但有一个是来自小学兼中学同学的红炸弹。他的请柬真的很别致,与一般传统的请柬完全不一样,没有了红彤彤的颜色。他的请柬有些卡通,但却又可以明确地带出讯息,极具创意。



我的这一位老同学特地为我送上这一张结婚邀请卡,真的诚意十足。他从槟城北海老家来到其未来太太的家乡-巴生,然后从巴生再来到布城找我,把这一份喜悦交到我的手上。不仅是如此,他还邀请我当兄弟,要我及早给他确定,真是开心极了~无论届时是否可以,对我来说,这已是一份难得的珍惜。




说实在的,虽然口里一直念着收到很多炸弹,但我心里是开心的。毕竟朋友嫁娶,还会记得邀请我,至少证明我在他们的心里,还存有一定的友情定位。有人说收到炸弹,口袋要“扑街”,但我说这都是交际的传统。难道没有收过朋友的请柬才是好事吗?这不就是证明了这一个人是没有朋友的马?!



红炸弹是一个幸福的象征,也是人与人之间可以分享的其中一个喜悦。当我们踏上另一个人生里程碑的时候,红炸弹就是一份祝福,也是一则“通告”,告诉你说我已经是人家的先生或太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