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吃喝在马六甲



过去的一个“长”周末假期,我又到马六甲去了。星期五的卫塞节,我并没有歇息,还是一样地工作至晚上10时左右才回家,没有到办公室去,却跟着跑活动。虽然如此,我相当地平衡,没有因为公假工作,而心里不平。因为我知道忙完了星期五,星期六将到马六甲去走走了。






到了马六甲,也许我们都曾来过这里,对于这里的一切,看来已算是熟悉了,也不想到什么古迹去参观。相反地,我们在星期六的晚上游走鸡场街,吃尽当地的美食。当下无法吃完,还打包回去酒店,再慢慢地品尝。



隔天早上,我们还到鸡场街最为出名的鸡饭粒店去享用我们的早餐+午餐。坦白说,这还是生平第一遭排队等吃东西。以前的我看到要排队的话,总是掉头走。这一次我选择了等,不是因为鸡饭粒特别好吃,而是被她拉着等。当然,这鸡饭粒真的很好吃,它只是一个简陋的店屋,算是不起眼的“咖啡店”,但是这鸡饭粒真的很好吃。当时下着细雨,我们撑着伞在等咧!






这一次的马六甲之行,我们没有预定好的行程,只想到这里休息休息,看看自己“厌闷”生活外的世界,喘一喘口气。这里还是一样,来那么多次,还是没任何改变,但是伴游都不一样。我曾因工作,奔丧来到这里,也曾与家人和大学同学来到这里,算是熟悉了,但还是不认得路线,老是在“猜路”。





















第一次的马六甲之行是在雨中度过的,还好只有两个人,细雨下漫步,撑着伞欣赏雨中的马六甲。







细雨古城漫步中


圆圆饭粒口中尝


双眼对望甜蜜笑



心心相系幸福握

1 条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