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我发生车祸

上个星期日,我在吉隆坡精明隧道发生了车祸,那时候是早上7时30分左右。车祸的经过不想多谈,原因也很简单,那里只是允许每小时60公里的车速,而我开了每小时90公里的车速。原因无他,就是开快车了。若那时候,有一辆车在后方的话,我看我要提早到“那边”报到了。


在撞击的那一刻,从左边再撞向右边,我的脑海里闪过了好几张脸孔~原来在面临生死关头的时候,你顿时想起的那一些人就是你最舍不得离开他们的人。车子停了之后,我的眼镜也被冲力撞跌了。我一下车后,便一直在找眼镜。找到眼镜后,隧道的工作人员也来了。我就在那时候,拨电给这些脑海里闪过的人。


我没有正面告诉我母亲,我选择告诉了爸爸,因为男人总是比较“稳”,避免妈妈过于慌张。弟弟人在大学了,虽然有拨电给他,但也没有告诉他发生什么事。当然,我也拨了电话给她,但她还在睡梦中。过后,我把事情告诉她的时候,我知道她很担心,想过来找我,但都没有这必要。毕竟我人没事,车子需要进厂维修,耗时两个星期。我开玩笑地告诉爸爸说,“我没有事啊,还可以拿着电话,站着跟你聊天啊!”


虽然我回到家的时候,头有些疼,直到星期一都是如此,但今天已经不疼了。也许我真的有些“惊魂未定”,所以才感觉到头怪怪的。毕竟我清楚知道自己并没有撞到头部,只是膝盖稍微擦伤些。


我真的算是幸运了~隧道的工作人员很快地就抵达事发地点,确定我的健康状况后,就协助我离开事发地点。


无论如何,真的要从这次的教训中成长。除了要有时间观念外,还需要时时警惕路上安全,避免让自己的一时疏忽所带来的悲伤,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对不起,我真的让我亲爱的人担心了~

1 条评论:

  1. cinnamonroll09@gmail.com2010年7月8日 22:29

    人没事就好,最重要没事。
    要懂得吸取教训,下次小心些。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