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最近的工作环境改变了,生活习惯也相对地起了变化。时间也因此而减少了许多,当然休息的时间还是有的,但是还是不足够的。


朋友说恩霆有了她,忘记了朋友。就算生日的时候,要与我庆祝生日也没有时间,大学的老同学要去岛屿散心聚会,我也无法依时赴会。其实,我也挺内疚的,我并不是有了她,忘记了朋友。我现在的工作时间表不仅是朋友“投诉”,她也有微言。不过还好,她还是一位明白事理的女生,我还不怎么担心。至于朋友,我真的很抱歉。在政治这一行,很多朋友都不会明白我们为了什么,在做什么,就好比很多女生看了世界杯,还是不明白为何那么多男人要追一粒球似的。每当我说抱歉,周末有工作的时候,朋友都说“你很忙咩?!”一声质疑的语气让人还是无法消化的。


我并没有忘记大家,也不敢忘记大家。我在这里,对我过去无法参与的活动,或无法挪出时间来见见大家的过失,说声抱歉。我并不是不要出来见见朋友,只是时间上真的不允许,我希望在7月结束后,我的时间会更充裕,与大家见面的机会更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