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七月的转变

房间真的好乱~多久没有收拾了这杂乱无章的房间,我真的记不起上一次是什么时候了。也许上一次收拾的时候,也不是自己经手的。这一个月里,我好像很少动洗衣机了,都是由她来处理我的肮脏衣服。


生活来到这样的地步,部落格也少写了。因为每一天的劳累已让我不想再去思考些什么,唯有选择空荡荡的时间,才来好好琢磨自己的文章。前老板曾说过我是一位喜欢在文字里钻的人,而如今工作上的突然改变,从文章里跑了出来,一时之间还不太适应得来,也许不仅是我,身边的人也不太能适应这说变就变的生活方式。


七月是一个生活上的转捩点,生活方式都改变了,总不能像以前般地经营,但好好地去适应和体会是必须的。毕竟漫漫人生旅途上,生活的改变和境遇的不同是在所难免的,而且每一次的转变更是一项挑战。若无法越过这一个挑战的话,人生的路途上,会难以去突破现有的框框,寻找比现在更值得我们守候的幸福。


只有彼此对幸福的信念还在的话,再多的改变都不该是一种破坏,相反地,是对互相扶持的最佳磨练。一个人除了要对自己负责外,更要对爱你及疼惜你的人负责,不要让他们为你掉下任何一滴眼泪。我们可以为生活掉泪,但却不能让爱我们的人为我们掉泪,尤其是家人。


加油,每一位为生活打拼的年轻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