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她在那里




爱一个人的时候,那一份关心是深刻和自然的。


我今天离开的时候,有些舍不得,我真的很想逗留多一会儿~ 我们都为了各自的生活和工作而忙碌,我没有办法在她面临新生活的挑战前,陪在她的身边,是我今天不舍且愧疚的原因。我望着她,她知道我担心,她一直逗着我笑,告诉我不要担心。


我知道她是一位独立性很强的女生,也知道她可以独自处理很多的事情。虽然有时候,她的确是糊涂了些,但都是一些无伤大雅的小糊涂。其实,我就喜欢她这一些小糊涂,她糊涂得很可爱,傻得令人欢心。


她说她很害怕,尤其是在面对新的挑战前。我一直都告诉她说不用担心,其实我心里也一样地担心,我所担心的不是她的新工作环境如何。相反地,我所担心的是她一个人在那里生活,不知道习惯吗?!


在空余的时间,我要到那里去找她,陪陪她,听她说说当天的工作趣事。她说路途很遥远,要我不要过去,但对我来说,路途就算再远,只要能聚一聚,听听她的笑声,看看她的傻样子,对我来说,已是一天工作疲累后最为幸福的事。


未来的5个月里,我们都要好好地照顾自己,为了彼此最爱的人,好好地照顾自己的起居和安全。为了未来,携手同行,一起努力打拚加油!

2 条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