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转个心情看缘份

生活里有好多好多的挑战,我都尽力将它缩小,以不同的心情和角度来看待。



这几个晚上,我睡得不好。虽然我尝试提早爬上床,但还是无法入眠。在床上躺了超过一小时,我还是可以看到窗外的灯光。也许天气真的很热,但是我知道这不是主要的原因。渐渐地,我入睡了。但在凌晨一点左右,我又醒了,醒了之后又睡着了,反反复复地好几次。整个凌晨都在说梦话,或许真的压力了。



精神真的不太好,但是还有许多未完的功夫要去处理。我告诉自己,精神要好一些,做出来的事情才不会糊里糊涂。就这样地,我不断地鼓励自己。还好,心情有些好转了,但是事情还没完全地看个明白。因此,我都还在等,但却有一个不同的心情去看待整个事情的发展,而我相信无论所面对的挑战结果如何,都不会是什么大问题,因为转换个心情来看事情,角度和面对的态度也截然不同。



可以算是一种福气,可以走到这里,看到这里,听到这里。刚听同事说了一个小道理,他说人与人之间讲究一份缘,这一份缘也许是好,也可能是坏的,这要看彼此之间的造化。世界很大,可以在转角遇到的都是有缘人,今天的我可以走到这里,可说是上天赐于我的一份缘,让我遇到了这里的人与物,还有经历。



人生的每一站都有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经历,而我相信陪我走过每一站的朋友都是有缘人。



感恩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