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放不下的还是情感

这一个星期来,好多来电,但我都没有去接听。原因无它,就是不想面对我还不知道答案的问题。有时候,我们也得习惯面对不同的人,但要以同样的口气和答案来回答同样的问题。有些了解我的好朋友们,他们都过了一段时间才给我拨电,不然的话,就给我发个支持的简讯,没有问三道四。无论如何,朋友们的关怀之情,我真的很感激,真的很谢谢。


我感激每一位的问候,还有在面子书的留言,及发简讯给我的每一位朋友。我的未来计划如何倒不是最重要的考量。相反地,心中执着地还是放不下那一份情感。这是我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对翁诗杰的一切,我支持到底。


有些人说作为下属的,在某些情况下,我们的立场会与作为上司的起冲突。但是,在翁诗杰的团队里,我做得很开心,没有感觉到立场的冲突,我一直都支持他,无论言语上,文章上,我对翁诗杰的支持是一致的,就算我心里有些不明白,但我大体上还会给予支持。有人说是盲从,但我说我给了自己一个很好的理由去“盲从”,那便是他是一位真正为民谋福利的好官,他主动地做了好多事情。他原可以稳当当地,且乖乖地做他的马华总会长和交通部长,但因为他有一份原则和为人民的心,所以今天的他才有这样的撤职罢官的局面。


我今天参与政治的原则和理想与大学时期的我没有分别,没有改变,我依然对政治抱有理想和坚持的原则。也许这就是翁诗杰给予我的教导,他没有让我变成一位贪图富贵权位的政客。在这3年的政治生涯里,我对得起初出道的自己。走到今天,我无悔且无恨!

1 条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