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与翁诗杰一聊

转换了一个新环境,被安排一个新的工作,看来一切都必须重新开始。今天,我见了前老板拿督斯里诗杰,他给了我好多好多的忠告,我真的很感激他。很久很久了,他没有用这样的方式与我聊天。这一个熟悉的感觉应该是在我初初报道高等教育部的时候,那时候的他还是高等教育部副部长,我追随他直到201067日,足足是211个月多的岁月。


从他的谈话中,我知道他对我有栽培之心,也无奈今天的他无法再给予我更合适的平台。他要我在新的环境里,好好地磨练自己,政治这一行饭,需要的是毅力和谋略。他最后握着我的手,告诉我ALL THE BEST的时候,我心里很感触。也许再见面的时候,拥有的是一份政治导师兼前辈的情感。不过,我心里依然尊敬这一位有担当的领袖,也希望他有更美好的未来,最为重要的还是照顾好他一直以来都忽略的健康。


嗯,过了今天~一切都重新开始了。青年及体育部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工作环境,未来的路还不晓得如何,但我尽可能做好每一天的自己。当然,我会惦念过去,展望未来,冀望未来的日子会更好,更安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