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忙碌的背后

生日刚刚过,生日一定要好好庆祝,但是我并没有庆祝,因为当天生病了。


最近的生活开始失去了秩序,真的需要时间去重新安排整个生活的规律。不然的话,那将忽略了好多好多的事情。生日收到了好多的祝福简讯,有朋友邀我出来庆祝生日,但我都无法给予配合,因为时间看来都无法掌控在自己的手中了。


有时候,看见我上网,在面子书停留。其实,我都还是在工作或处理自己拖拉已久的事务。


我都尽量地在争取空余的时间去处理自己的个人事务和清理房间等等。当然,还好有一位“她”都一直在帮我整理房间和清洗种种需要清洗的东西。一个忙碌的我需要一个头脑清晰的“她”……没有她的话,一个忙碌的男人身后一定会有很多乱七八糟的垃圾~当然,“她”不是清洁工人,而是一位我生活里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简讯都选择在“特定的时间”回复,也许在厕所,也可能在临睡前。生活可说去到分秒必争的地步了,当然不会没有休息的时间。因为对我来说,休息的时间也是其中一个我必须安排的空间,绝对不会出现没有时间休息的严重状态。


我必须挪出时间来写写稿子,各种事项的housekeeping及个人的事务等等,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处理等等都不可被忽略的,我都会选择一定的方式去经营种种需要我去关注的事情,以保温且使有关事项更有条理和秩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