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文字的差异性格

我没办法在同一个时间有太多的性格差异。

我相信朋友们都知道我有两个部落格,一个是谈论社会时事课题,一个就是这里,比较soft的。我发现了自己的一个毛病,当某一个月份,我对社会时事的部落格特别“卖力”的时候,《文若有情》似乎找不到那种感觉,让我去完成一篇又一篇可以触动人心的分享。

当正等待着《文若有情》的文章,但叫我绞尽脑汁,都写不出一篇好文章,甚至可以说无从分享。我希望我可以很快地从“战斗暴利”的世界回到温暖的被窝,从另外一种层面去发挥文字的优美。

文字最为特别的地方,在于可以让不同的人运用,写出不同情感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