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是什么样的爱情?

昨天,经历了不太开心的事情,虽然这件事并没有发生在我的身上。直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我躺在床上,窗口外斜射进来的灯光,让我反复思考,为何这样的事情会发生。

我就是这样,总是发现了一些离自己的认知太远的事情后,心中就莫名地感到不舒服。什么样的爱情,可以让人用自己的婚姻作赌注?我看来很难明白,但我喜欢一切会安好。又是什么样的爱情,可以让一个人 对已婚的人,有诸多的想法?他还想从他的身上得到什么?

我一直思考心中的不明白。我知道我失望了,我知道我很痛心,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希望安分守己地经营各自的人生,不要偏离人生的定律,那是令人伤痛的事情。不要告诉我,爱情是无法理解的,那是给自己“无罪”的理由,它说服不了我,更无法获得社会的认同。

内心挣扎了好久,我宁愿你不曾对我说过这一件事情,那是一种精神煎熬。我看见了甜美的笑容,但却是一片破碎的镜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