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星期六

不要告诉我说你还爱我!

“当时,你认为天时、地利、人和无法撮合我俩的话,请你不要告诉我说你还想我!”



 



今天,我再次走到你的部落格。看着内容的感情,我无法去言喻当下的感受。我不要成为你感情上的羔羊,不要再让我陷入你的情陷。当我一次又一次地想离开你的世界,当我尽力让你消失在我的生活时,为何我们总是办不到!



 



那一个部落格成为了你对我说话的工具,你知道我一定会去看你的部落格。你写的每一个字,都是写给我的因为你的部落格中,就只有我这唯一的访客。



 

10fd1968398



我很心酸,很无奈我没办法去接受你文字上的感情,因为你给我的反应却是表里不一。我请求你别告诉我说你爱我,请你不要再让我知道你有多想我,不要再计算我多久没有给你发简讯不要再回头看我们曾经走过的日子好吗?我不想让你再次的占据我的心底,我的心早已住着另一位女生。我不要再去幻想你我幸福的未来,因为我们的未来也只是朋友!这一切都是你为我订做的选择,我只能铁下心肠,斩断这暧昧且复杂的关系。



 



既然事实的肯定,无法让我们共度此生。何必去纠缠那不清不楚的情线呢?就让我们都回到自己的世界,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吧!





(此文章乃创作文章,纯属虚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