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开斋节的思念

“准备开斋佳节贺卡的过程中,我的脑海一直浮现咱们共同走过的日子……



 



Anas, Hafiz, Marzan, Elena, Hani, Kak Mas, Hatta,
Aimi, Nani, Hajjar, Intan……
这些曾经是国大耳熟能详的名字,今天成为国大一页不起眼的历史了。



 



以上的每一位都是我在国大学生代表理事会的好战友!还记得他们最爱称呼我“Theng Theng”!或许翻译成中文,它是难以说出口的。但对我这班马来朋友来说,其实TENG TENG是一种马来友族挺爱在kampong玩的跳格子游戏。他们称呼得挺顺口的,连署理副校长(TNC)都跟随他们如此的称呼我。



 



工作忙碌了,忘了准备贺卡,真是恨自己那么没有时间观念!我应该老早就准备好,应该在开斋节前送到他们的手上。现在唯有抱着有到好过没到的心态,才能安抚我心中的不悦。



 



还记得那一年的我们,三大民族同舟共济,无论遇到任何问题,我们都肩并肩地一起度过难关。我们曾经拥有一起共患难,共享福的回忆。我们一起到全马各地出席活动,一起住在酒店里谈心事。我们曾经坐在阴暗的角落,诉说彼此的难过,分享彼此的喜悦。纵然在公事上,我们因为代表族群的不一而起争执,但事后回到房间内,我们还是会互传简讯道歉。也许这一次是我先道歉,下一次就由你来主动说抱歉。



 



嗯,真的很怀念过往一起为学生福利工作的日子……也许有人会说我是怀念那风光的日子,其实我怀念的是那让我成长的日子,还有……还有我这班难兄难弟的友族好朋友!我一直都与他们保持联络,我珍惜这班朋友,因为他们给予我的友谊,是我这辈子无法去忘怀的。他们美化了我在学生会的回忆,他们让我知道何谓互相谅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