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幸福海洋

“我想航行在你心中的海洋,让我寻找到属于我们避风的港湾。”





 



从网上看到一则令人感动的文章,文章内讲述一对痴男恋女对爱情的执著。我心里冒出一个问号,不晓得人世间的爱情是否有那么凄美的故事。爱情对一个人的生命起着绝对的影响,那是男女在人世间对幸福的体会,更是一种心灵上的触动。








..........我们的幸福风帆该启航了吗?






Normal_060811152529_xmitead我在思考着我的海洋,是否可以有你陪我共游这片幸福的海洋。在汪洋大海中,就让我们共同追求爱情的真谛,寻找那份渴望已久的幸福。我对自己的要求,便是我要给你的幸福。我不要你受任何的委屈,我要守候在你的身边,为你分担生命中的不如意,分享生命中的激情。相信我,我愿意用一辈子的时间去换取你这一辈子的幸福。我确定自己绝对有这能耐让你逍遥在幸福的海洋上,静静等待那黎明的来临,欣赏那日落的美感。








看着夕阳下的老夫妇,执子之手,共赏日落西山的景色,我不禁感叹。倘若我在未来有如此的福气,那该是多好呢?!我贪心地幻想了你我的未来,我们老掉了牙,花白了头发,在那温暖的夕阳下,彼此紧握着对方的双手,互诉当年情,慢慢地等待日落西山的来临。人世间的爱情不过是如此吗?追求的不就是那永垂不朽的爱情吗?我愿意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我愿意等待我们幸福的到来,请相信爱情中的真谛,请相信我的真情,请相信丘比特的安排。时间让我们彼此认识了一段时间,时间更证明了我们不应该放弃彼此。








我愿意站在无人的港湾,等待你的回来,只要你愿意,我随时可以为你搭建另一个风帆,让我们加速地追求我们的幸福。我不要你一个人扬起独有的帆布,航向那滔滔海浪的太平洋。我要陪你在海上的乘风破浪,面对巨大海浪的冲击,让我陪在你身边挡风遮雨。我不想看见你一个人独行,我不想看见你躲在角落哭泣。当我知道你曾经伤心流泪时,我的心很疼。我责怪你,为何你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我,为何你要一个人承担这个痛苦?








因此,我不想你独自哭泣,我要陪你扬起幸福的风帆,在大平洋的海中央航行咱们的《幸福号》。虽然我不曾面对海洋的大风大浪,但我无惧海浪的汹涌,要坚持陪你一起走完这属于我们的海洋之旅。因为宁愿去面对大浪,也不想看到从你眼中流下的泪水。








让我们一起扬起幸福的风帆,航行在幸福的海洋之旅,寻找那属于我们的幸福避风港,好吗?





(此文章乃创作文章,纯属虚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