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

不同星空下的思念

“以为忙碌的生活可以彻底忘记你,原来这只是欺骗自己......



 



想你的感觉一直都没有离开我,因为我心底深处最想念的依然是你。人家都说不停的工作可以渐渐地不再想你,慢慢地习惯没有你的日子。或许该这样说,习惯没有传简讯给你的日子。



 



一连四天了……我学习了没有你消息的日子,虽然那感觉是无奈的,虽然我一直都坚持地不再想你,但我知道我始终办不到。工作的忙碌也许可以填补想你的空间,也许让我不觉得没有你的简讯是种煎熬。但一个人独处时,我欺骗不了自己。我的脸颊开始不由地告诉自己,我真的在想你。我想念你的任性,想念你的傻笑,想念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你的美丽和瞬间的任性,一直都铭刻在我的心底。



 



一个人走在吉隆坡的高速公路上,一个人瞭望黑夜里的星空,思绪中无法删除我对你的思念。我的思绪告诉自己,现在的你在北方的星空下,一定很开心,因为你找到了快乐的泉源。不知道在北方的你,心里是否有我这一位在家乡思念你的男生?我不敢奢望你的想念,我只苛求你简单的想起我,可以吗?



 



我不是寂寞的时候,才让我想起你,而是我残忍地将自己弄得烦躁,把自己的思考空间放在工作上,不愿空出时间来,因为我深怕想你的感觉。但是,每当回到自己的世界里,一个人独守在房内时,原来我骗得了忙碌的自己,终究骗不到平静下的自己。我是那么的想你,我是那么的放不下对你的思念。



 



这一箩箩的思念又如何呢?当你坚持离开国门,到中国去发展自己的事业时,我却不曾挽留你。我的懦弱,我的失败,造就20070510085833965了你我错过了这一份感情。当我们蓦然回首时,这一切都已经太迟了。当你踏上机场关闸的那一刻,你的坚持让我知道你不留念在大马的一切,因为你头也不回地走到候机室。我知道你曾经为了我的懦弱,感到伤心,感到无奈。最终,你也不想再去等待一个懦弱男生的爱了。



 



我没有勇气让你知道我的内心世界。当你告诉身边的朋友说你不想谈恋爱,我却信以为真,放弃了走入你心里的决心。但是,原来你一直都在说谎,你等待的不就是一份真挚的感情吗?我是一个大傻瓜,我的呆板让我们都无法去为彼此作些什么。也许这就是我们的有缘无份吧!



 



这一瞬间的心底话,就陪着我目送你进入候机室,直到你完全的从我的视线里消失。我不放弃多看你一眼的机会,因为你一走,也许就是那一个五年了!我不知道自己在未来还可以为你做些什么,但我心里依然希望你在国外的日子过得好。



 



心底有那么一句话想对你说:“就算是五年,我都愿意等你。无时无刻,我一直都守候着你。因为心底深处爱的依然是你!答应你,五年后的我不会再懦弱,不会再错过你!”



(此文章乃创作文章,纯属虚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